close

IMG_6412.JPG  

這些日子跟幾個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吃飯;其中一個假日去爬了司馬限林道,走了一趟人滿為患的三義木雕街....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大家都沒什麼變,好像變的最多的是我,彤說:妳似乎變得很壯,跟以前單薄的樣子差很多....

聊天之間不免得問起周遭同學的近況,聊了許多八卦也意外的知道原來很多事情不像我以前所想的單純,或許吧人會變

有些人就是這樣自私自利,小猴子說:你以前真的太單純了好加在你停得早不然受傷鐵定是你....我回:我是沒想那麼多但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不要去計較了,一件事情掛在心中掛一輩子會累的,畢竟現在能跟你們這樣侃侃而談代表已經不在意了

有些事會在意的  是不會說出口的....

IMG_6461.JPG  

司馬限林道位於苗栗泰安鄉內,也是著名遠眺聖稜線最佳的場所之一,這天去雖然飄著小雨沒有所謂的大藍天,

但在去的路途中看見了不少雲海但礙於開車的關係林道中有些路段也只能一輛車通行所以沒有雲海的照片,

但這是我唯一一次那麼靠近雲海彷彿就在眼前,讓我想要跳下去躺在那片軟綿綿的雲海裡...

在這趟旅程中,跟同行工作的師傅一同前往,路上跟他聊了許多,工作的事也好,家人和未來的規劃也罷,

說真的我也都只有聽聽沒有給太多的意見,也只是簡單的回應,知道你要離開這事事非非之地,

也知道你也曾經被老闆這樣的苦毒和不公平的對待,雖然你也只是說就當磨練訓練自己的抗壓力,很正面的想法,

但卻不太認同某些想法...

等你走了後,我想我就被升上去當大廚,接下來我都不太敢想像會變怎樣...但這一切也要等你向老闆開口,

情況才會完全明瞭而且才知道後續發展如何...

一個禮拜過了你還是沒開口,就不要信誓旦旦的跟我承諾什麼...我也會看著看著而已

IMG_6479.JPG  ...

來擺一張很可愛的小狗,在三義水美街走著遠遠就看到他跟在主人旁邊雙腳站立學著人類的走路方式,

只能說真是太厲害了......就這樣走了五分鐘~~誇張 你不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